關於
長弘科技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專注於雲端 ERP 系統的導入與維護服務,致力成為公司轉型成數位企業的可靠夥伴。長弘科技深信 ERP 是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石,因此提供最先進的 Acumatica ERP 系統,能夠雲端快速佈署、支援行動應用、並整合即時的商業智慧。

企業目標

長弘科技為雲端系統 Acumatica 金級認證夥伴,提供從專案啟動到上線後維運的一貫化服務。長弘科技以客戶需求為最高考量,適時引入夥伴與原廠資源,提供長期而持續的服務,導入專案的結束就是維運服務的開始,使企業資訊系統可長可久,讓客戶從中獲得最大的效益。二十年來服務的客戶遍及各產業,擁有許多知名企業成功案例經驗。

什麼是
雲端 ERP 軟體 ?

雲端 ERP 軟體是在安全伺服器上運行的企業資源規劃軟體,可通過網際網路輕鬆使用。它的超級特色是將多部門需求整合在單個系統中,同時是企業關鍵業務數據的中央資料庫。

公司享有即時數據同步和實時可視圖表,包含廣泛的商業智慧數據分機、工作流程自動化、客製化儀表板和報告、企業級安全控管,以及確保企業規模持續增長的可擴展性。

24/7 不限時存取的雲端 ERP 軟體簡化和強化了業務流程,同時提升績效和生產力,從而提高了收益。除此之外,雲端 ERP 僅需要依靠網際網路連接,企業可以從預算中大幅節省硬體、軟體、資料儲存空間及資訊相關費用。

雲端 ERP 軟體是一現代趨勢、經濟實惠且全方位的解決方案,適用於當今流行的數字經濟,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常見問題 FAQ

現今,企業努力在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期望和技術以提升營運效益。“什麼是 ERP 軟體 ?” 成了一個熱門議題。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首先需要了解它的含義:企業資源規劃。

顧名思義,ERP 代表企業(無論規模大小)如何管理其資源。 “資源” 一詞可以包括但不限於材料、設備、員工和資本。借助 ERP 軟體,企業可以通過單一的系統和界面管理並整合各個獨立的部門資源,如財務、會計、銷售、CRM 等。全公司的資訊通過 ERP 軟體相互共享和同步,所有員工都可以使用,讓每個人都能在同一時間獲取相同的資料。

雲端 ERP 系統允許公司通過網際網路存取 ERP 軟體的上述所有服務。系統建置模式可分為:私有雲和軟體即服務 (SaaS)。

在私有雲 ERP 中,必要的硬體和軟體實際上存於企業自己的設備上,資訊部門負責部署、保護和維護系統。初始成本可能很高,員工也可能只能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或設備遠程存取系統。

而 SaaS 的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進入系統——只要他們有網際網路和可使用瀏覽器的設備裝置。這種“隨時隨地”對於擁有遠端工作的員工、現場技術人員和多個公司地的企業來說是一項顛覆性的改變。雲端 ERP 供應商還負責安全、更新和升級,因此客戶的資訊團隊可以自由考慮其他促進增長的計劃。

在某些情況下,與 Acumatica 一樣,企業也可以選擇將 ERP 軟體部署為私有雲和 SaaS 方法的混合體。

雲端 ERP 軟體(特別是 Acumatica)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其上限極高的彈性客製。附加的解決方案、各角色的儀表板、開放式 API 和行業特定的功能需求——所有這些結合在一起,為企業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可視數據、強大的決策工具和成功的未來預測。

企業可以選擇導入 Acumatica Cloud ERP 的通用商業版或依特定產業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營建管理 Construction
電子商務 e-Commerce
生產製造 Production & Manufacturing
設備維修 Service Management

想要更清楚的了解產業解決方案的好處,請參考營建業。營建業有許多風險因素,像是需要辦公室和現場團隊協同工作並在預算內按時完成多個專案。當雙方沒有同步掌握最新資訊時便難以達成。針對營建業的 ERP 解決方案整合了多功能模組——包括財務、工作成本核算、專案管理、庫存、CRM、薪資單等——以提供所有員工完整、即時的業務可視圖。

Acumatica Cloud ERP 擁有豐富的功能模組,包括但不限於——

財務會計 Finance Management
流通配銷 Distribution
客戶關係管理 CRM
專案會計 Project Accounting

除此之外,長弘科技也提供針對特定業務需求的解決方案。

電子發票
美國信用卡用交易
Excel-Based Reporting
三角貿易
  • 強大的系統自動化,簡化日常任務並減少人工作業
  • 串接多個系統或應用程式,並將最新的來源數據整合在容易存取的中央資料庫中
  • 隨時隨地使用系統,無地理限制
  • 自動化工作流程(例如,核准採購訂單或應付帳款的流程)
  • 客製化儀表板和分析報表
  • 減少由人為錯誤或獨立系統導致的月末問題——重複數據、延遲的財務報表、不完整或錯誤的交易等
  • 單一系統和合併報表以管理多家公司
  • 雲端伺服器不受限基礎硬體設備和維運成本,減輕內部 IT 團隊的壓力
  • 專業的服務商提供快速導入及維運支援
  • 彈性權限設定,隨著需求變化調整(例如,添加/刪除應用程式、添加/刪除用戶等)
  • 企業級資訊安全(例如,環境保護、防止不可預見的災難、定期系統維護)

ERP 系統的總成本取決於系統品牌本身。定價高低是主觀的,需要考慮許多不同的因素。為證明 ERP 投資的費用合理,應檢查 ERP 軟體本身的基本費用及其投資回報率 (ROI)。

最淺顯易見的系統和導入成本包括:

  • 硬體費用(針對私有雲 ERP 解決方案)
  • 軟體合約費用
  • 用戶數收費或使用量收費
  • 初始導入、資料轉換和使用者培訓成本
  • 客製化需求
  •  

然而,在進行 ERP 成本比較時,企業也需謹記,ERP 的定價結構固然因系統而異,但同時也應將隱性成本納入考量。例如:

  • 員工將花費在系統導入、學習如何操作以及其配套作業流程的時間
  • 標準功能可涵蓋之業務範疇和需客製化功能之範圍
  • 軟體版本升級費用
  • 隨著時間的推移及業務增長和變化所產生之額外的培訓和諮詢
  •  

在選擇 ERP 系統之前做好定價準備工作將事半功倍。為此,Acumatica 提供企業簡易的線上計算器,Acumatica Cloud ERP Estimator,幫助企業了解 Acumatica 將為貴公司帶來的成本節省、業務收益和投資回報率。

此時此刻即是入場的最佳時機。在過去的幾年裡,世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為了跟上數字經濟革命,企業需與時俱進,而現代化雲端 ERP 解決方案恰巧具有實現該目標所需的功能和可擴展性。

憑藉業內獨有的客戶權利法案,作為世界上發展最快的雲端 ERP 軟體,Acumatica 和長弘科技已經準備好協助您邁向未來並為您的企業贏得成功。

雲端企業智慧系統最佳選擇
CLOUD ERP BY LUMINA
提供 ERP 與 CRM 的現代化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