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Acumatica支援企業永續發展

2022 年 4 月 22日 是世界地球日的第52周年,由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 Gaylord Nelson 在1970年創立,希望透過全球性地宣示環境保護,進而影響政府與立法機關將環境保育納入政策制定中。由過去半世紀來看,他成功將訊息傳遞給數百萬人,並促成人類現代環境保護運動的發展。
Acumatica 致力於環境保護運動,希望留給世人更好的自然環境,於是設立了 AcumatiCares 行動,在企業發展的同時,為環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2022 年4月 Acumatica 獲頒 EcoVadis – 世界環境永續信賴廠商 銀牌獎,正如同 AcumatiCares 起初的展望: 打造一個影響全球商業決策的環境永續科技,使得經濟社會與我們生活的地球得以共榮進步。
EcoVadis 方法論會評價一間公司是否有將環境永續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其日常作業中,透過 環境保育、勞工權利、永續採購與道德作為評分標準。Acumaitca的綜合加權分數為相同產業領先的前9% 企業。

每天都可以造就改變
2020年,Acumatica 在評估公司對環境的影響後,便決定設立資訊公開且決策透明的環境永續計畫,致力於降地 Acumatica公司自身,與所有選用Acumatica企業的碳足跡。這個計畫著重在三個面向:Acumatica產品本身、企業日常作業與每年的Acumatica年會。
Acumatica 產品本身
作為一個原生的雲端產品,Acumatica透過取代大量耗能的地端應用程式,協助客戶平均減少 72 %碳排量。更多使用者的參與的同時,優化Acumatica這套產品的碳排放量也減少了5.5倍。
企業日常作業
在日常作業的碳足跡中,Acumatica選擇在困難的領域實行減排計畫。在日常宣導計畫中,我們在電力使用上達成了顯著的成就 (2021 減少44%電力使用),並且透過異地辦公政策,使得2021年減少了50%以上作業與88% 差旅碳排放量。
Acumatica年會
Acumatica年會是每年客戶、夥伴、開發者與員工齊聚一堂的歡欣時刻,2021年,在與 Wynn Las Vegas 的合作中,我們成功舉辦可以被稱作 環境永續的Acumatica年會。 如同在 “Continuing Our Commitment to Sustainability at Acumatica Summit 2022,” 文章中提到的,我們實行了以下方法:
• 提供線上參與會議的選項
• 場地布置最大化使用回收與可分解材料
• 準備環境永續的禮品
• 減少使用拋棄式瓶裝水
• 捐贈可重複使用的展場建材
• 捐贈未使用的展場食物
• 減少或重複使用印刷品與實體簽名
• 使用再生能源/太陽能
• 提供數位資訊,取代印刷品
從舉辦一次性活動轉變為環境永續年會,這些將納入我們日常的標準作業流程。

讓改變影響更多
除了慶祝 2022 世界地球日,我們希望能將永續計畫拓展到不只是自然環境。我們擁抱創新與多元,並且希望雇用更多才智雙全的女性工作者。

每年的Acumatica年會都會舉辦 女性專屬的科技午餐餐會 給Acumatica的員工與合作伙伴參加。未來每年,我們會啟動更多女性與科技的新計劃,來確立兩性平權並築建一個富有生命力、主動與創新的女性領導社群。

此外,我們也致力於打造無障礙友善官網,並分享回饋給本地或全球的社群,你可以自行調整最適合你使用的模式來瀏覽 Acumatica的官網 (點擊這裡來嘗試調整設定)

Acumatica的成功是源於我們的夥伴與社會,所以我們捐助以下協會
• 國際難民救援組織 (The International Rescue Committee) 是一個全球性的人道救援、救濟和發展的非政府組織
• Wellspring 家庭救助協會 (Wellspring Family Service) 是一個西雅圖的在地人權救濟組織,為無家者提供協助。
• 孩子王俱樂部 (The Boys and Girls Clubs of King County) 是一個協助年輕人探詢其潛能,並培養成為關懷且負責態度的協會
• 世界中央廚房 (World Central Kitchen) 為受到天災人禍摧殘的地區人民緊急解決飢餓的問題。
AcumatiCares計畫同時也遵循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 (UN’s 17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由193個聯合國成員國共同於2015年9月提出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宣示世界應共同在消除貧窮與飢荒、促進永續與包容。有些目標可能跟企業所屬的產業不同,關聯性也有所不同,其中與Acumatica最相關的分別有
• 性別平等 (SDG 5).
• 建設具防災能力的基礎設施,促進具包容性的永續工業化及推動創新 (SDG 9).
• 確保永續的消費和生產模式。(SDG 12).
• 採取緊急行動應對氣候變遷及其衝擊。(SDG 13)

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我們由衷的希望這些永續發展的努力可以讓人們與世界變得更好。我們持續努力向前,並且不會停下腳步。
雖然世界持續發生不幸的事件,像是疫情爆發與俄國入侵烏克蘭,我們仍會持續努力支援這個社會、降低環境衝擊,留給後世一個更好的世界。
我們邀請閱讀這篇文章的你,一同參與這項計畫。可以瀏覽地球日的網站 EARTHDAY.ORG, 這是世界最大的環境保育與永續號召運動,親身投入守護環境的工作,加入保護自然環境的行列。

想了解更多關於Acumatica的資訊,歡迎即刻聯繫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