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低程式化(low-code)也能達到客製?Acumatica 徹底改變雲端 ERP 生態

雲端 ERP 是近幾年突飛猛進的技術之一,過往從來沒有想過獨立系統能夠與雲端做結合,雲端 ERP 不是只有將軟體賣出去就結束了,這是一個具有價值性的挑戰,從單純軟體到成為 SaaS 服務之間還有許多能夠為用戶填補的需求,而提供雲端的服務更應該在自動化和工作流程上有更多方面的進步。

SaaS服務的一大特色就是產品不斷部署新功能與改進,每一次 Acumatica 的更新都會為 ERP 系統帶來更先進的功能,但事實上不一定每項功能都『完美』符合企業主所需,這時候企業主就必須要具備具有程式設計的資源,來為自己本身做客製化的更動。這是在過往 ERP 剛成為雲端服務後的情形。

每一家企業都具備獨特的自動化與流程管理需求,所以沒有一套系統能滿足所有企業。這點使 Acumatica 提前在市場中佈局,讓自己的自動化工具與客製化功能達到企業主想進行的客製化 – 在低度程式人員參與的狀況下完成。

我們可以觀察到其他 雲端 ERP SaaS 服務在近幾年也開始推廣這樣的功能,這代表  Acumatica ERP 正走在趨勢前端;低度程式化的參與可以避免一些傳統問題產生,例如高度客製化後的ERP無法升級或者人力資源銜接上的問題。此外,Acumatica 的客戶通常希望將ERP系統融合入他們與眾不同的業務能力,透過獨特性追求成功的競爭優勢。針對這樣子獨特的企業,身為資源管理統籌的 ERP 系統自然也要能夠『獨特』才能相輔相成,其中包含了功能性的彈性與擴展性。

不需大量編碼即可透過可視化介面、降低修改與量身訂做的成本,這聽起來對企業主非常理想,我們可以從其中看到 Acumatica 對於 ERP 建構的未來性有著非常深遠的佈局。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