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透過 Acumatica ERP 快速增長的全球美容護理品牌

Global Beauty Care 公司被稱為 GBC,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成份,創造了一系列創新的皮膚護理產品,也是快速增長的 零售 品牌,在全球總共擁有60,000多家商店;與此同時,他們意識到了初期 ERP 系統 的不足:除了功能無法隨銷售策略適時調整、數萬筆資料的作業也成為了負擔、當然還有 跨境 商務 交易等挑戰,GBC 適時導入 Acumatica 的解決方案強化作業流程,逐漸在管理上有明顯改善。

『 因著快速成長的生意,我們必須改善高效的管理平台 』Operations & IT 高級副總 Mizrahi 在加入公司後就積極導入先進 ERP 系統。從其他品牌的經驗來說,由於高昂的費用與需大量的客製化,相較起來Acumatica 具有不斷發展的生態圈,並且會定期更新版本,最終 Global Beauty Care 實施了Acumatica 的分銷與財務系統,並結合了 SPS Commerce 和 PC Bennett 的整合式管理解決方案

Acumatica 能夠通過查詢輕鬆創建了多個儀表板,可以查看應收多少帳款、已收到多少訂單等等;同時無縫連接到 Global Beauty Care 在線商店 SPS Commerce 和 Ship Station,使該公司可以同步處理訂單,快速高效地傳輸數據和運送物品,從而提高了客戶服務水平。

相較於其他 ERP 產品, Acumatica 基於交易使用量的創新收費方式非常適合我們,我們曾經研究固定收費、按使用人數收費的模式,那並不適合我們,因為那會使得管理階層限制真正需要同時登入的人數。

Mizrahi 知道,他們需要一個技術平台,該平台應具有強大且不斷發展的創新解決方案生態系統,不斷發展的技術以及強大的支持系統,以使其在擴展業務時得以發展,得益於Acumatica及其易用性,他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他說:“我花在解決IT問題和處理問題上的時間更少,而將更多的時間花在銷售上。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