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Acumatica ERP 協助 Ink 邁向數位化管理

Acumatica ERP 為 Ink 企業提供一套完整財務會計解決方案,不僅完善了日常財務運作並生成季度、年度財務報表外,軟體還提供用於對內外報告、分析、預算和規劃的出色工具。

過去十多年來,衣著印刷業龍頭品牌 Ink 苦於印刷業專用財務軟體的瓶頸,也曾經嘗試過客製化開發獨立運作的 ERP 系統,多方嘗試無果後接觸了 Acumatica ERP ,總算在運營效率日趨低落的狀況下找到了因素並止血,同時間與自營運的 PrintShop 電子商務串連上。

CEO表示,這是自品牌成立(西元1988年)以來大型革新之一;數位化的表現通常會伴隨著許多業務項目問題的浮現, Ink 也不例外。除了陳舊的作業流程外,庫存、自動化甚至報表都是過往不曾集中管理的項目。Acumatica ERP 專為復雜要求的 Ink 企業而設計、甚至加入了第三方軟體作為接單生產使用,這兩者的搭配尤其重要!

『我們現在不必找上客戶,而是客戶自然被吸引過來!』Acumatica ERP 協助在訂單數據的效率超乎 Ink 的想像,其中 客戶經營管理、分銷管理、製造管理、現場服務管理和數據的即時性,讓 Ink 即時回報印刷狀況,產品出貨的效率大幅提升。此外集中彈性的數據管理,通過財務報告和彈性調整的儀表板,無論任何使用者都能輕易取得業務活動和績效的準確、成效能見度即時為客戶呈現,也協助內部成本與庫存的控管,精準掌握每一分細節。

雖然業務範圍僅限於美國的 Ink ,但野心不僅於此,目前已經開始架構 Acumatica ERP 的多公司財務管理,其中包括自動報告、合併、支付和現金管理,同時支援獨立的資產負債表和各州別的稅務報告,目的在於應變隨時擴編的業務範圍,即時要增加海外公司,無論是幣別與在地化的語言、甚至是本地化服務, Acumatica 也都為 Ink 準備好了!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