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將您的事業帶上雲端

  • 隨時隨地登入使用
  • 隨企業規模成長
  • 彈性的部署方式

企業決策者在建置各種企業資訊系統(ERP、CRM)時,總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由於初期硬體建置成本高昂,必須花費許多時間精力尋找比較,才能做出慎重的決定。然而,選定後又由於科技的飛速進步,導致系統往往在上線後,未必能趕上企業的成長腳步。選擇雲端解決方案,讓您的事業享受大企業級產品,卻毋須耗費企業級預算。

Acumatica 成立於 2008 年,是真正「生在雲端」的 ERP 企業資訊系統,當時決定採用 HTML5 與網路服務的技術架構開發,如今已是業界標準。當時由於網路逐漸成熟,薪資系統或顧客關係管理系統開始移上雲端,Acumatica 掌握了最佳時機進入市場,成為目前產品優勢的一大關鍵。

雲端系統的第一個特點,便是讓使用者無論是使用電腦瀏覽器或手機平板上的 app,都能隨時隨地登入系統,即時掌握關鍵資訊。改變員工的工作型態,大幅提昇生產力。對於長時間出外拜訪的業務、或是頻繁出差的主管,不啻是一大福音。能隨時隨地使用固然是雲端系統的一大優勢,但 Acumatica 並不以此自滿,更打破傳統計價模式,授權中不限制企業的使用者人數,這代表組織內所有人員均可依其職務需求取得授權使用系統,根據企業成長的腳步輕易調配資源。

這也是雲端系統的第二個特點。企業毋須在初期付出高昂的硬體建置成本,軟體服務費用亦逐月攤提,保持了企業營運的最大彈性。Acumatica  也瞭解客戶在部署系統解決方案時有不同需求,因此提供公有雲與私有雲的部署選擇,也可以在兩者間輕易切換。同時,企業也能忘掉資訊技術日新月異的煩惱,Acumatica 每半年一次的更新,讓企業資訊系統永遠保持在最先進的狀態,加上原廠與服務夥伴的支援,將維運的困擾減到最低。

選擇雲端解決方案,讓您的事業享受企業級產品,卻毋須耗費企業級預算。想要更進一步瞭解詳情,敬請聯絡本公司,本公司將派專人與您聯絡。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