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如何調整 Acumatica 個人化使用設定

Acumatica 系統提供個人化編輯功能,讓不同的使用者依據個人操作習慣,在不影響整體組織的功能下,有限度的彈性化個人系統呈現設定。

首先,在登入 Acumatica 頁面右上角有個人資訊圖示,展開後點擊”概述”進入個人化編輯頁面。

在個人化編輯頁面,一般資訊頁籤維護主要使用者資訊,登入呈現的姓名、帳號、密碼等,常用的功能有“變更密碼功能“修改。

備註:Acumatica登入頁面密碼輸入錯誤預設3次即鎖住帳號無法登入,需請有權限系統管理員IT解鎖或修改密碼。

個人設定裡可調整,可配置預設登入分公司、分公司區域、服務訂單類型、倉庫及首頁,針對分公司或國際跨境公司的使用者來說相當方便,根據公司別或服務類別的不同讓帳號預設值及調整時區。

範例:使用者為專門安裝設備工程師,每次只選安裝服務的訂單,設定預設值後減少建單誤輸率,如下圖。

服務>>新增服務訂單(Create Service Order)

系統預設帶出訂單類型,減少誤輸的可能。

常用的個人設定功能還有預設首頁,可決定一開始登入後的頁面或點選左上方首頁時指定介面,如下圖。

在客戶語言環境頁籤裡,還有一常用的設定為時間與日期格式,使用者可選取所在國家習慣格式,依照個人需求調整日期呈現方式,如下圖。

  1. 點選放大鏡圖示,搜尋並選取語言環境。
  1. 系統帶出預設日期時間格式及數字系統呈現方式,依個人習慣點選搜尋圖示選取。
  1. 調整完後儲存頁面
  1. 重新整理網頁後系統呈現日期的格式變更即生效。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