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您跨過雲端的最後邊界了嗎?

為什麼要小心?

對雲端 ERP 的猶豫是可以理解的。過去,安全一直是個主要問題。然而,如今已經有了極其強大的雲端安全性,而管理地端安全性也存在其自身的複雜性和風險。

一些國家的公司和公共部門機構也因各種原因而動搖,包括針對特定行業的資料保護的新規則、對超敏感智慧財產權的擔憂或要求託管必須保留在國內的當地法律。也沒有人期望情報機構會急於轉向雲端。

然而,許多企業不願意遷移 ERP 的主要原因是他們對變化和潛在的破壞感到緊張。

這種心態是可以理解的。讓我們想像一下,地端 ERP 已經運作良好數十年,並且仍然受益於支援和偶爾的功能升級。它為企業做好了工作,那為什麼要改變呢?

這種情況是不可能持續的,因為 ERP 環境本身就在變化。

真正的轉變

如今,將 ERP 遷移到雲端不僅僅意味著實現標準 SaaS 優勢。這個願景還必須超越簡單地使用機器人流程自動化 (RPA) 將晦澀的紙質流程與雲端中的數位等效流程複製的直接遷移理念。

當今雲端 ERP 引人注目的商業案例是真正的變革性創新。雲端、數據和人工智慧結合在一起,提供了我們以前從未見過的高級分析、機器學習和智慧自動化。 企業正在發現可以推動其業務發展的新水平的洞察力和效率。

人們也可以獲得提升。他們可以從 ERP 功能中獲得更多幫助,而不是花費力氣處理基本的輸入任務或進行繁瑣的維護。團隊將節省更多資源,用於確定重要趨勢並幫助企業做出前瞻性決策。他們將找到新方法為客戶、員工和投資者提供額外價值。

正因為如此,我們開始看到一些企業突飛猛進,而它們與其他企業之間的距離只會越來越大。

企業應該盡快放棄地端 ERP 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們可能已經脫離了軌道。隨著越來越多的公司將 ERP 遷移到雲端,更多的 ERP 供應商將完全離開地端市場。

這是有實際原因的。最新的雲端 ERP 系統在標準化資料上運行,這對於 ERP 供應商本身的業務模式至關重要。

標準化資料意味著供應商可以將自己的寶貴資源集中在單一 ERP 解決方案設計上,該解決方案將適用於雲端中的每個人。當只專注於一種部署類型而不是嘗試支援數百種不同的客戶環境時,不間斷的創新要容易得多。因此,ERP 轉型將主要包含在雲端。

前方的旅程令人畏懼?

儘管將 ERP 遷移到雲端的想法可能會令人畏懼,但這是一條已經被走過的路,很少有令人討厭的意外。幸運的是,遷移可以分階段完成,並且供應商可以提供大量的專業知識和支援。

通常,旅程從定義您的需求、評估您的準備情況並找出可實現您的目標的 ERP 雲端解決方案類型開始。這將收集您的業務所需的交易、介面和自訂類型。接下來,設計並測試最佳的雲端平台。資料遷移、新手入門、解決方案上線。

當然,每次遷移都會在某些方面有所不同。例如,我們與南伊利諾大學合作,將遷移時間安排在一年中的最佳時間,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審查和學生入學等高活動時段的干擾。

除了提供業務優勢外,成功的遷移還具有速度快、干擾最小、專案概覽清晰且完全透明的特性。幾乎可以肯定,您會需要一個經驗豐富的 ERP 雲端合作夥伴來為您的每一步提供支援。

推遲將 ERP 遷移到雲端的決定會帶來嚴重後果。除非企業做出轉變,否則未來科技將遙不可及。現代的 ERP 不僅會比以前做得更好,而且會把舊的事情做得更好。他們將引導企業大幅改善經營方式並開闢新的繁榮之路。

現在是保持鎮靜、踏出第一步的關鍵時刻。

 

原文章: Have You Crossed The Cloud’s Final Frontier?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