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ERP 與 電商平台的完美結合,使鞋子販售更有效率

2007年,歷經10年發展的 Shoebacca ,成為擁有自己的網站和 eBay 商店、同時擁有獨立實體商店的鞋業零售品牌;與此同時在迅速拓展的期間,勢必在庫存、財務、會計與自動化流程有著一段困難的整合期,幸好 Acumatica ERP 系統簡化了這些業務拓展的難題。

IT 主管 Thomas Finney 在中間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過去必須進行大量的 ETL 工作,才能在系統之間來回獲取數據』,為了構建下一代增長平台,Shoebacca 高層選擇了 Acumatica 放棄過去在 Oracle 的基礎上內部開發自定義平台 NetSuite,而結果可想而知,在高度客製化的狀況下,系統依然跟得上迅速拓展的市場且穩定運作,包含其後在多個電商平台的整合如 Amazon。

不僅如此,以零售與批發為主業的 Shoebacca ,倉儲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與Fusion的倉庫管理集成在一起的 Acumatica 系統,為 Shoebacca 提供了更好的庫存管理,並允許公司即時庫存量的監控,意味著每次庫存被轉移、轉移就立刻記錄在案,使管理上能夠對產品在哪里以及我們有多少有庫存加以嚴格管制,有助於縮小和控制質量;同時間決定以時間換取空間的策略、降低倉儲成本,讓商品移動性一直持續在最有效率的狀態。

Acumatica 不僅有易用性和開放性、同時間對於第三方開發和訂製 Acumatica 的方式使得 Shoebacca 在運作上無往不利。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