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整合 SaaS 如何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

– 節省時間

這個好處是相當的明顯。當您使用的工具軟體可以自動傳輸數據時,您就不需要花費時間和資源自己動手,只需要設定整合規則。

 

– 減少或消除人為錯誤

手動處理數據的過程中發生的錯誤可能是經營企業成本最高的方面之一。追蹤錯誤並糾正錯誤需要花費比想像中更多的資源,而錯誤本身更是可能導致延誤和客戶不滿意。

通過自動將正確的資訊從一個應用程式發送到另一個應用程式,SaaS 整合省去了中間的人工作業流程,從而降低了人為錯誤的可能性。

 

– 數據可見性

整合讓正確的資訊在正確的時間點出現在正確的位置。這些資訊可以在您使用的工具中自動即時更新。為您的團隊提供了做出決策和完成工作所需的數據可見性。

 

– 改善客戶服務

現今,人們期望事情快速,同時沒有錯誤。當有人在線上預訂酒店房間時,他們希望收到確認電子郵件,同時前台服務員準確地收到他們的需求。如果有退款需求,他們會期望能立即收到款項,並同時附上另一封電子郵件。

當企業將業務工具串連起來時,這一整套流程就可以順暢地進行,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 擴展業務流程

隨著企業的發展,應用程式之間難免會遇到需要資料交換的問題。而當這些應用程式相互整合後,它們可以自動來回傳遞訊息,無需人工操作,而且不會出現複製錯誤。

對於任何試圖擴大規模的企業而言,整合是任何自動化戰略的關鍵組成部分。 對於經常在數十個部門使用 100 多個業務應用程式的大型企業來說,這更是絕對必要的。

 

原文章: What is SaaS Integration and How Does it Help Your Business?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