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什麼是 SaaS 整合?

世界上有許多公司都使用著軟體即服務 (SaaS) 應用程式——Salesforce 目前是最大的 SaaS 應用程式提供商,其次是 Microsoft、Adobe、Box 和 Amazon。 您可能每天都會同時使用幾十個不同的應用程式,而且這種情況並非特例。 即使是小型非數位化產業,例如當地的咖啡店,也可能會使用它們 (SaaS)。 他們可能使用 Shopify 接受在線訂單,使用 Square 處理付款,使用 Google Docs 共享員工的日程安排。

軟體即服務迅速出現,在 2000 年代獲得了急遽的發展,並在 10 年內徹底改變了以往的業務拓展模式。儘管軟體已經存在了很長時間,但在舊時代裡,應用程式是透過合約進行版本購置,它們受限於使用的範疇,也不會自動升級。

然而,SaaS 應用程式則是通過訂閱進行管理。它們可以在任何地方被使用,無需執行任何操作即可進行升級——這一切都是自動完成的。這就是 SaaS 對我們世界的影響。 通過數位化業務需求,同時持續自動改進自身,它們使企業業務變得更輕鬆、更快捷。

 

什麼是 SaaS 整合?

用最簡單的話來解釋:

SaaS 整合,是指連接並自動將數據從一個應用程式發送到另一個應用程式。

一個應用程式可能需要在另一個應用程式中創建新資料。 如果沒有整合,您必須手動將數據從一個應用程式輸入到另一個應用程式,這種模式既耗時又容易出錯。

SaaS 整合是將應用程式串連在一起的過程,允許它們“互相交談”。 無論是在多個位置同步數據,還是在一個應用程式之間移動數據,SaaS 整合都會自動執行該過程。

舉例來說:

您通過 Shopify 經營在線商店,而您的會計團隊使用著 Freshbooks。當客戶進行線上購買時,該單據需要通知會計部門進行登記和審核。每次收到訂單時,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手動發送通知,然後將自行輸入會計系統。但是,如果您已將 Shopify 與 FreshBooks 整合,則無需手動搬運任何資料——它會自動作業。

 

原文章: What is SaaS Integration and How Does it Help Your Business?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