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物聯網和大數據如何為公司帶來好處?

– 有助於提高公司的投資回報率

大數據分析中的物聯網幫助公司進資訊提取,利用其洞察力去進行後續的業務決策。而更好的業務洞察力有助於做出具有高投資回報的決策。許多公司正在過渡到大數據雲端儲存,因為數據儲存需求日益增加卻難以降低了成本。

 

– 重新定義電子醫療系統的未來

IoT 的大數據功能正在重新定義下一代電子醫療保健並創建尖端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電子健康應用程式的全球市場預計在 2023 年至 2027 年增長 13% ,且2027 年將達到 30 億美元。

大數據現在引領了數據導向研究的風潮,而不是以假設做為研究核心,而物聯網在這之中負責管理和檢查傳感器與現有大數據的連接。

 

– 製造業革新

由於機器和設備運行不正常,製造業生產的產品可能比過去少。物聯網傳感器可以安裝在機器中以收集運行數據。這些數據將有助於確定哪些機器處於良好的運行狀態,哪些需要維修。因此,公司將有效的避免效能低下。

 

– 運輸業的效益

通過為車輛添加物聯網傳感器,企業可以通過大數據獲取有關燃油效率的資訊、跟踪車輛位置、送貨路線和其他必要因素來提高生產率。

我們可以藉助物聯網從天氣和衛星收集大量數據,在特定時間段內我們可以預測風和陽光。更甚,由於機器學習和預測分析的進步,我們現在可以預測天氣狀況並採取相應行動來滿足需求。

智能傳感器定期為電網維運商監測地下電纜的溫度,這使他們能夠在電纜溫度升高時迅速採取補救措施。大數據被用來產生對電網組件的洞察,例如變壓器的輸入輸出曲線,這有助於企業迅速採取行動並避免電網超載。

 

原文章: How is Big Data Analytics shaping up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