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什麼是iPaaS ?

An iPaaS, or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是一個標準化應用程式,用於整合企業組織中使用到的各項平台服務,使業務流程自動化和跨應用程式共享數據變得更加容易。

您的企業每天使用多少個雲端應用程式? 幾十個,甚至數百個。

這些工具解決了各式各樣的業務問題,但由於使用總數多,關鍵業務被分散在許多不同的應用程式中。

人工手動將數據從一個系統轉移到另一個系統極為浪費時間和資源,而且在執行的過程中,數據可能已經過時了,也難以避免人為錯誤。

企業需要一種方法來自動化業務流程並通過串連這些應用程式,無縫共享數據資料,這便是我們俗稱的整合。

“整合” 這個概念已被世人熟知,而傳統的方式是透過客製開發或供應商構建點對點傳輸,搭建應用程式之間的傳輸橋梁。當需要溝通的程式數日漸成長,這套方法恐會逐漸顯露疲態。

每間公司都需要策略性的解決 ”整合” 這項議題,以透過整合來自動化處理日益複雜的業務需求。

iPaaS 便在此發揮了極大的作用,iPaaS 是一個標準化的中心平台,負責整合和交換所有與它串連的雲端應用程式,以簡化業務流程。例如,您可以在 iPad 上使用多個應用程式,將庫存管理同時應用在線上商店及財會軟體上。或是依據業務需求執行更複雜的操作,像是過濾、整合或轉換。

iPaaS 甚至可以根據數據去觸發操作,例如,單據審核通過後自動開立發票。iPaaS 同時也內建整合時所注重的關鍵需求,像是保證數據交付和數據治理。

最初,iPaaS 主要是為技術人員設計的,隨著應用程式的採用率和採購政策改變,iPaaS 逐漸實現不須完全透過 IT 才能完成應用程式整合。更易於建立企業內部的互聯平台,輕鬆實現業務流程自動化。

iPaaS 領導品牌 Celigo

原文章: What is iPaaS –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Explainer)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