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go

Celigo 是世界領先的自動化 iPaaS 雲端服務,通過數據規模化、平台可靠性和管理資訊加速整個企業的數位化轉型。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iPaaS

An iPaaS, or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是一個標準化應用程式,用於整合企業組織中使用到的各項平台服務,使業務流程自動化和跨應用程式共享數據變得更加容易。企業使用多項工具解決各式各樣的業務問題,但由於使用總數多,關鍵業務被分散在許多不同的應用程式中。人工手動將數據從一個系統轉移到另一個系統極為浪費時間和資源,而且在執行的過程中,數據可能已經過時了,也難以避免人為錯誤。企業需要一種方法來自動化業務流程並通過串連這些應用程式,無縫共享數據資料,這便是我們俗稱的整合。

正確的數據在正確的地方,幫助您做出正確的決定

獨立的應用程式會導致數據缺乏可見性、錯誤和孤立。利用整合和自動化流程,讓每個人都能即時獲得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所需的資訊。

在單一平台中進行縱向及橫向業務延伸

Celigo 擁有處理複雜案例所需的功能、工具和管理,讓 IT 和業務團隊都能更快地實現商業目標,加速企業的數位化轉型計劃。

整合各式應用程式及其數據

Celigo 內建數百個解決方案來提供使用者增強或擴展業務流程自動化。

解決最複雜的整合需求

整合系統絕非易事。企業需要一個能夠支持多系統串聯的平台,並且可以靈活地使用介面或語法進行改動。

面向 IT 和一般用戶的自動化

整合不再只是 IT 的挑戰。借助 Celigo,IT 可以設置初始商業流程,以便一般用戶可以自行依據業務需求實現自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