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使用雲端 ERP 技術追蹤企業整體生產力

如果您是企業主或經理,您就會知道富有成效的工作——高效且有效地實現特定目標——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因素。但是如何知道團隊和組織是否真正的富有成效? 換句話說,如何衡量生產力?

簡而言之,衡量生產力需要將企業生產的商品(或服務)數量與用於生產這些商品(或服務)的時間和資源數量進行比較。但是,這種數量級的複雜性生產力資訊,需要強大的業務管理工具來儲存、分析和形成報表。

現代雲端 ERP 解決方案為公司內的數據提供了一個中央資料庫,不僅可以串聯業務,還可以通過提供以下方面的資訊來幫助企業追蹤生產力:

– 如何妥善運用業務資源。
– 商業流程和工作流程中存在哪些痛點。
– 團隊成員的溝通和協作情況。

雲端使現代 ERP 解決方案能夠提供所有基礎訊息,同時輔助評估生產力(或缺乏生產力),並將該資訊傳達給所有利益相關者。

 

1. 監控和管理資源

衡量生產力的一個主要部分是了解企業如何使用資源。資源範圍從有形資產(如產品組件和可用資本)到無形資產(如員工的才能和技能)。

雲端 ERP 的強大功能能夠準確地調閱正在使用哪些資源以及使用了多少資源以及何時使用。這種資訊可見性將優化資源分配,並最大限度地發揮其潛力,同時減少浪費。

 

2. 簡化商業流程

企業不斷的成長是喜聞樂見的,但這種增長同時伴隨著問題產生。例如,獲得新客戶意味著需要確保企業手頭有足夠的資源來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且商業流程和工作流程需要可以滿足不斷提高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使用雲端 ERP 解決方案的實時數據,可以檢查當前工作流程是否存在低效或瓶頸。從而訂定戰略解決方案,例如自動化手動流程和標準化程序,以創造更精簡、高效和多產的商業營運模式。

 

3. 通過更好的溝通和協作提高員工生產力

員工生產力是一項重要的衡量標準。 根據 Zippia 的研究,普通員工每天的工作時間僅為 2 小時 53 分鐘(或八小時工作日的 31%)。低效行為的原因包括壓力、業務效率低下(例如缺乏協調和協作)以及普遍的注意力分散。不幸的是,Zippia 報告稱,員工平均每三分鐘就會分心一次,重新專注於他們的任務平均需要 23 分 15 秒。

導致生產力下降的因素不利於企業業務,也會損害員工本身。但這個循環是可以打破的。雲端 ERP 解決方案改善了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和協作流程,這將有益於解決生產力問題。ERP 解決方案儲存和同步來自整個組織的數據,並且每個團隊成員(基於分配的權限)都可以調取相同的信息。使用更新、更準確的數據並通過 ERP 解決方案進行溝通,意味著使用者們可以輕鬆地在公司範圍內或跨部門的工作項目上進行協作,了解他們自己和彼此在這些項目中的角色,並根據需要協調他們的行動。

 

4. 產出生產力報告

最後,雲端 ERP 解決方案提供多維和可定制的報告功能,可以根據業務的特定需求做出數據導向的決策。從團隊到個人貢獻的生產力報告保持績效的數據可見性,有助於企業識別和解決當前問題。更好的是,可以幫助企業在問題發生之前進行預測和預防。

 

Acumatica 如何幫助企業追蹤生產力

正如我們所討論的,雲端 ERP 解決方案可以幫助企業有效地管理資源、簡化流程、加速團隊成員之間的溝通並產出相關的生產力報告,從而提高企業的整體生產力。企業將從中獲得效益,例如: 效率提高、成本降低和員工生產力提升,這最終將提高整體生產力並幫助企業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如果您準備好使用現代雲端 ERP 系統追蹤生產力並提高商業效益,那麼 Acumatica Cloud ERP 可以提供幫助。不僅提供友善的使用者經驗、經濟實惠的平台旨在滿足企業現在和未來的需求。更甚,Acumatica 擁有衡量整體生產力、制定數據導向計劃以提高績效以及支持當前和未來生產力計劃所需的一切。

 

原文章: Track Productivity Across Your Business with Cloud ERP Technology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