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弘科技 Acumatica 部落格

藉由強大的訂單管理系統提供企業業務價值

– 通過訂單管理系統強化客戶體驗並增加收入

在當今市場上銷售相同或相似產品和服務的企業之間存在著激烈的競爭。 為了脫穎而出,許多企業選擇加強客戶服務,而這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策。 統計數據顯示,一家公司的客戶服務(或缺乏客戶服務)會影響 90% 的客戶決定是否與該公司合作。 如果待遇不佳,58% 的客戶會另擇其優。

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從而鼓勵未來的購買和忠誠度)始於強大的訂單管理系統——我們所說的“卓越”指能夠確保客戶訂單被接收、履行並準時交到客戶手中的訂單管理系統。

 

– 訂單管理為企業帶來的好處

Jeff Bezos 曾說過:“最好的客戶服務是,客戶不需要藉由通話,或任何交談模式,但依然能正常運作。” 這絕對是正確的,但現實並不總是“正常運作”。 在這種情況下,企業有責任提供良善的客戶售後支持,以快速有效地解決問題。

有了好的訂單管理系統,企業就擁有了立即解決此類客戶問題所需的工具,也將能夠在第一時間主動預防這些問題的發生。

 

– 通過自動化銷售流程提高效率

使用訂單管理系統自動化即時追蹤企業銷售流程的各個方面——從訂單履行和變更到記錄和管理訂購或製造產品。 訂單管理系統不只是追蹤所有交易(追蹤軌跡),更包括價格、訂單交付狀態等。

自動化的銷售流程不僅可以提高效率,還可以降低人為錯誤的風險並降低維護工作流程的總體成本。

 

– 更好的控制庫存和數據可見性

根據庫存去經營銷售,其中最具挑戰性的一面是管理庫存。 當企業使用人工電子化表格或不同步的老舊系統管理庫存時,很難知道特定物品放置在哪裡、或是庫存中有多少物品以及需要購買多少物品。 而使用現代化的訂單管理系統的企業則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

訂單管理系統構建一個單一的中央資料庫,提供詳細的庫存數據,並和所有團隊成員分享資訊——從後台到倉庫。自動化紀錄也可用於幫助公司根據準確、最新的資料,保持最佳庫存水平——不多也不少。

這種強大的庫存控制和數據可見性可以防止庫存問題並有效降低營運成本。

 

– 可延伸的進階報告和分析

訂單管理系統儲存來自各方的庫存數據, 團隊可以全天候 24/7 調閱這些數據,以及將數據轉化為戰略性、可操作和及時的的整合分析報告。 例如,訂單管理系統可以監控和分析供應鏈數據,用以預測潛在的痛點或識別並修復當前訂單管理流程中的低效問題。

– 更牢固的客戶關係和更好的客戶體驗

最終,所有的特點加起來就能達成完美且成功的客戶服務。而高質量的客戶服務可以加強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同時增加利潤。

 

– 導入訂單管理系統

導入訂單管理系統的好處顯而易見,但最適合企業的訂單管理系統則有許多種選擇,包括獨立的訂單管理系統和作為 ERP 解決方案中的模組提供的訂單管理系統。Acumatica 屬於後者。

Acumatica 的訂單管理解決方案能夠整合和簡化訂單管理的各個方面,同時享受 ERP 本身的全部功能。透過自動化節省精力、減少訂購時間、簡化定價、了解企業的真實成本並改善客戶服務。

許多 Acumatica 客戶已經體驗了將 Acumatica Cloud ERP 訂單管理的好處——Cave Direct 就是這樣的客戶。Cave Direct 是一家家族所有的英國特色啤酒和精釀啤酒進口商和批發經銷商。在導入 Acumatica 之前,該公司依賴舊有的 Sage 系統並使用電子表格來追蹤庫存。Cave Direct 需要一個具有多幣別功能、實時的庫存管理、電子商務功能以及與關鍵第三方應用程式整合的全方位系統。在評估了包括 Oracle NetSuite 在內的幾個 ERP 領導品牌之後,Acumatica 成為了最終的贏家。

“我們選擇 Acumatica 是因為它具有靈活性和在線訂單管理功能。”Cave Direct 的聯合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 Louise Smale 說。

在 Acumatica 合作夥伴的協助下,Cave Direct 導入了 Acumatica。 除了幫助 Cave Direct 在 COVID-19 封鎖期間保持運營、應對複雜的英國退歐稅收要求以及自動化和簡化工作流程外,Acumatica 還為公司提供了全面的庫存數據可見性。

 

原文章: How a Strong Order Management System Will Provide Value for Your Business

分享文章

Share on facebook
Facebook
Share on linkedin
LinkedIn
Share on google
Google+
Share on twitter
Twitter

相關文章

Copyright © 2021 長弘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