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維修 Service Management

Acumatica 服務管理解決方案追蹤服務作業的每項流程,使其盡善盡美,達成客戶服務最高滿意度。功能包括開立服務訂單、產生派工單、企業客戶維修合約、設備保固期限管理、維修路線規劃、員工技能、設備妥善率、與維修預約與排程。維修工程師能透過手機 App 接收指派任務,維修前後能使用手機拍照記錄,客戶也能驗收後在行動裝置上簽名。Acumatica 服務管理與財務會計、採購庫存、專案會計、客戶關係管理緊密整合,是服務業進行數位轉型的最佳選擇。

方案特色

人力派工最佳化

透過員工行事曆,服務技能,證照,與所在地,能夠更快速的將合格服務人員指派到服務現場,提升人力利用率與生產力。

即時協同合作

服務人員能透過手機 APP 即時更新維修資訊 ,讓所有人都立即知道服務項況。相關文件,圖片,時程變更也都能一覽無遺。

360 度服務視角

即時且可調整的服務儀表板,讓企業能對每一筆服務進行追蹤並分析服務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