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Based Reporting

長弘科技與 Velixo 公司 合作為 Acumatica 提供以 Excel 為基礎的報表工具。Velixo Reports 是唯一一家專為 Acumatica 開發的報表工具,充分利用對 Acumatica 的深入了解與產品特色,開發出容易上手且快速回應的 Excel 報表增益集。主要特色包含:

非常容易由 Excel 連結到 Acumatica

使用相同帳戶與密碼,使用者即可由 Excel 連上 Acumatica。並增加 50 多個公式,可以自由地從總帳,專案,與 Generic Inquiries 擷取資料。

即時報表結果呈現

報表隨時呈現最新結果,當更動 Excel 表中的任何公式時,系統都會立即計算結果。所以可以很輕鬆的製作出不同期間或不同單位的比較分析或財務報表。

編製各式不同報表與儀表板

透過 Excel 的靈活性與 Acumatica 的充分整合,可以編制出實際與預算比較表,現金流量表,銷售業績儀表板,合併報表與關係人沖銷,與專案進度表。

可以Drilldown報表明細

使用者可從 Excel 資料欄位 drill down 回 Acumatica,分析資料來源。並查看備註與附件。

彙整多方資料來源

Velixo Reports 可以從不同 Tenant,不同公司,擷取資料到同一 Excel 表上。

自動派送報表

報表可以透過 email 或匯出方式自動分享給其他人,報表的派送可以依權限選擇不同工作表分享給某些人,或透過密碼保護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