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 e-Commerce

Acumatica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能在所有銷售通路提供完整一致的顧客體驗,整合線上、手機與店內服務。Acumatica 與全球最大線上開店平台 Shopify  全面整合,可以將線上訂單一鍵下載到 ERP,再透過 ERP 進行出貨作業,並將出貨資訊回傳 Shopify。 此外,Acumatica 也與 Amazon Market Place 無縫接軌,不管是 FBA,FBM,或是 Vendor Central 都能透過 API 快速處理訂單,掌握商機,充分運用 Amazon 跨境電商 的優勢擴大客戶接觸提升營業績效。

方案特色

電商平台接口

Acumatica 提供與 Shopify and BigCommerce 開店平台的接口,也能與 Amazon MarketPlace 或國內電商平台完全整合,自動將訂單匯入到 ERP。

訂單管理

Acumatica 完整的訂單管理功能能夠讓企業對庫存數量,產品成本,銷售價格和折扣都能全方位掌控,自動化作業能提升經營效率與客戶滿意度。

物流追蹤

Acumatica提供全面的出貨管理,並能與第三方物流自動對接,通知出貨並取回追蹤號碼。更能與 UPS 或 FEDEX 串接自動計算運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