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案管理 領導品牌

Procore

01

與現場同步,保持資訊一致性

1. 減少資訊不流通和人工輸入錯誤
2. 自動修正及監控進度與預算
02

跨團隊及專案合作

1. 建設公司和承包商統一即時資訊
2. 單一平台傳達關鍵資訊,加強移動商務
03

與企業需求共同成長的專業平台

1. 不限使用者用戶數
2. 自定義客製欄位、工作流程等
長弘科技 為企業量身打造

建案管理
解決方案

Procore 致力於深耕營建業市場。產品設計直觀,幫助建商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資回報率。

專案管理

將團隊和專案資訊聯繫起來,即時調取全視角數據,以利更快地做出更好的決策。

安全與品質管控

在問題發生之前,預測、解析及糾正。為工地現場專門打造,以利施工團隊遵守安全法規和質量規範。

設計及BIM

即時圖像工具,幫助團隊人員快速取得模型及。將設計中的問題產生RFI,並附加上下文加強溝通資訊。

標案管理

在單一平台上,創建、管理及追蹤標案,以簡化流程,並提升流程作業的可見度。

估價管理

快速建立準確的施工成本估算並減少人為輸入錯誤,無須過渡不同平台,即可將估價資訊沿用至工程開發。

生產力管理

通過即時生產力追蹤軟體的數據輔助決策,並確保人力資源、預算及日程安排在計畫之內。

機具管理

直接從移動裝置上執行檢查安全合規性,確保工作現場的所有設備都安全且適合使用。集中所有設備資訊,了解設備位置及投資需求及風險。

人力規劃

通過專業承包商和總承包商的集中調度,即時了解員工的人力可用性和專長技能。

財務管理

生成詳細的財務報告以查看支出決策如何影響收尾時的預計利潤。使用預測工具追蹤關鍵成本,彌補超支和延誤。

計價管理

通過簡化的發票收集、審查和批准加速付款作業。防止帳單款項延誤導致後續工程延誤。

ERP Acumatica整合

從平台存取即時工作成本資訊並確保會計對賬簿的控制。透過系統整合,大幅減少人工資料轉移產生的錯誤。

數據分析

使用 Procore Analytics 推動盈利專案。 識別風險,提早發現風險,並採取行動以快速解決問題。

Lumina Tech 長弘科技
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