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管理 Construction

Acumatica 營建管理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從請採購,計價到請款,精準掌握每個專案的金流、物流、與資訊流。讓業主、工地主管、成控單位、與財務人員,對整個計畫的工程進度與預算執行都能一目了然,對專案的完工時程也能成竹在胸。Acumatica 營建管理是一套真正的雲端應用系統,透過瀏覽器與 APP,可以在工地與辦公室記錄與分享職安衛檢查,工地日報表,送審資料,照片與圖檔。

方案特色

掌握精準資訊

一頁式管理專案與成本,所有契約、進度、預算、變更訂單、承包契約與送審文件都能在同一個畫面中找到。團隊成員與業主可依不同權限,有效掌握查詢即時更新的資訊,讓辦公室與工地現場零距離,管控工作細項與追蹤成本,使專案在預算內如期完成。

文件管理

無論是標案、計畫書、規格、送審文件、電子郵件、檢驗報告、變更訂單、工地照片,都可以分門別類上傳系統,歸屬於不同專案、供應商或業主,讓各部門人員找資料檔案不再頭大。

行動應用

除了系統原生的 App 之外,目前我們開發的行動應用包含: 工地日報表、職安衛查核、自主檢查、月稽核等。外出洽公或工地現場同仁只要有行動裝置與網路連線,毋須回到電腦前回報補正,讓正確資訊零時差。

營建會計

預測現金流、管理成本與利潤;運用採購訂單與存貨系統管理承包商與物料;自行設計分析報表,或整合 Excel 與 Power BI 等分析工具。

業務快速成長

應用 CRM 系統開發新專案,追蹤客變與問題,亦可使用個案管理處理售後服務事宜,同時提供業主入口網站進行即時查詢。利用行動裝置快速檢視專案狀態、契約、物料與變更訂單,大幅提昇業主滿意度,開發新客源。

投資效益最大化

Acumatica 的雲端架構導入快速,並以交易量而非使用者人數計費,可減少初期投資,並可視企業使用情況輕易擴大規模。